【2021新品首發】極致輕薄、顏值出眾!文石 7.8 吋 BOOX Nova Air 發表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就在 2021/8/25,文石 7.8 吋新品—— BOOX Nova Air 智能電子墨水平板正式發表了。如果要用一句話來說, Nova Air 跟上一代產品 BOOX Nova3 有什麼不同,你會怎麼說?

Boox Nova Air 新品上市

先不著急下結論,我們把目光放回到這次的新品 Nova Air 本身,來看看新品的詳細介紹。

新品升級篇

1. 至輕至薄 7.8 吋電子墨水平板閱讀器

首先, Nova Air 的外觀設計是一次全新的嘗試,外殼首次採用了鎂合金材質 + 銀色撒點噴塗工藝,磨砂質感的水墨灰色面板,配合微閃效果的銀色撒點,顏值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提升!

這是文石新款淺色 7.8 吋智能電子墨水平板,也是文石迄今為止最輕薄的 7.8 寸智能電子書閱讀器。

Boox Nova Air 電子書閱讀器

從塑膠升級到鎂合金, Nova Air 整機的質感也有了飛躍式的進步!極致的輕、薄、剛也一定會讓你驚訝——機身重量約 235g ,比上一代減輕了約 11% ,厚度僅 6.3mm ,比上代減薄約 18% ,完美詮釋的「 Air 」的概念。

更輕更薄的 Boox Nova Air

2. 「實體按鍵」終於有了

專門為 Nova Air 量身定做的可拆卸磁吸式按鍵保護套(需加購),也是一個重大的亮點。一直想要實體按鍵的用戶,這次可算是美夢成真了!

Boox Nova AIr 翻頁鍵皮套

皮套肩負著保護套和翻頁鍵兩大職能,支持自動識別翻頁方向,左右手可自由切換。所以不管你是「有鍵派」還是「無鍵派」,它都能滿足你。

Boox Nova Air 翻頁鍵皮套

3. 甩不掉的磁吸東雲筆

4096 級的壓感手寫筆,已經是雙模式觸控電子墨水螢幕設備的標準配備,但這次還有新的驚喜:

這次專門為 Nova Air 重工打造的磁吸手寫筆,無論是顏值、握感、質感還是手寫體驗,都進行了全面的升級,而且吸附力極強,任甩不掉,從此再也不用擔心筆會「無端失蹤」了。

Boox Nova Air 磁吸東雲筆

4. 「以假亂真」的仿紙書寫

為了提升書寫體驗, Nova Air 在手寫感上也進行了針對性的升級和最佳化,你會發現:那種在玻璃上書寫的違和感,再也不存在了!

手寫延遲感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每一筆都無比順滑流暢,手起筆落之間那種「沙沙沙」的寫字聲,可以讓你重新找回在紙張上書寫的感覺。

Boox Nova Air 仿紙書寫

5. 底部揚聲器,聽讀更清晰

想要聽書功能的朋友, Nova Air 也可以滿足你。 Nova Air 的底部設置了雙喇叭和麥克風,聲音洪亮,音質出眾,無論是語音輸入還是聽書,聲音都更清晰。

Boox Nova Air 更清晰的喇叭

6. 更快、更高、更強

在硬體配置上, Nova Air 延續了 Nova3 高階規格配置和強悍性能——採用業界領先的八核處理器,執行Android 10.0 開放式作業系統,搭配 3+32G 超大存儲,支持最大 512G OTG 外接擴充,且內置雙色溫均勻前光系統。更高的硬體規格,保證了 Nova Air 更強的性能以及更快的執行速度。

Boox Nova Air 更快更強的處理效能

特色功能篇

1. 應用最佳化

針對第三方 APP, Nova Air 提供非常完善的應用最佳化功能。你可以根據自己的習慣和喜好,自由對 APP 進行刷新、漂白、加粗、動畫過濾等功能調節,以獲得更好的閱讀體驗。

Boox Nova Air 支援大量 APP,隨意安裝沒問題

2. 語音筆記

語音筆記是 BOOX 新版系統新增的功能,可以在一個筆記裡面插入多個語音筆記,最長錄制時間長達 2 個小時,支持邊寫邊錄、隨時暫停、或拖動圖標位置。對於有速記需求的用戶來說,這個功能堪稱神器。

Boox Nova Air 錄音筆記功能

3. 全格式支援

Nova Air 直接支援 28 種文件格式,幾乎覆蓋所有主流文件格式,無需轉換,直接打開,且支援全文件檔案提筆即寫,讓你邊閱讀邊標注,就像看紙質實體書一樣自然流暢。

Boox Nova AIr 全格式支援

4. 雙應用顯示

雙應用顯示的優勢,就是可以一機兩用,雙屏左右同時開工,互不干擾。在閱讀場景下有同文件雙畫面閱讀、不同文件對照閱讀、文件 + 筆記、文件 + 翻譯等多種模式可選,同時還支持雙應用同時執行,邊看文件邊查單字、邊上線上課程邊做筆記等需求也能輕鬆實現。

Boox Nova Air 應用雙開

5. 文件 OCR 辨識

一般的文件編輯功能,在圖片類的掃描文件面前束手無策,這想必也曾困擾過很多朋友。為此,文石團隊專門開發了文件 OCR 辨識功能,一鍵辨識即可智能轉換,就可以像其他文件一樣對內容進行文字標註、重點划線、選詞翻譯、語音朗讀了,方便快捷。

Boox Nova Air 文件 OCR 辨識

6. 雲端同步

對於重要的筆記內容,你可以隨時同步到雲端進行備份,通過 BOOX 助手 APP 或 Send2boox.com 網頁端,可以隨時查看和分享內容,而且筆記支持二次編輯和反向同步。

此外,手機里的文件檔案、圖片等文件,也可以通過 BOOX 助手 APP 推送到 BOOX 設備上閱讀,從而打破終端壁壘,達到雙向傳輸的目的。

Boox Nova Air 雲端同步
Boox Nova AIr 閱讀神器

售價與發售時間

Nova Air:官方訂價 NT$10180,首批早鳥預購贈送原廠保護內袋

發售時間:即日起開啓預售,09 月 20 日後發售並陸續發貨。

BOOX 文石 閱讀器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3AeEygI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4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