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器固件升級】文石 BOOX OS 3.2.1 系統上線,一大波重磅升級來襲!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它來了,它帶著一大波新優化和新功能來了!BOOX OS 3.2.1 系統已經陸續發佈,部分型號已經開放升級,快去檢查一下你的設備有沒有版本升級提示吧。

這個版本的更新內容多達二三十條,小編給大家整理了一個{簡要版},更詳細的更新列表,大家可以在固件升級介面的更新清單查看。

BOOX OS 3.2.1 系統功能摘要

  1. 文件剪切功能回歸

在 BOOX OS 3.2 系統被取消的剪切功能,在大家的呼聲下重新回歸,文件移動、分類更方便。

操作步驟:長按文件—剪切—粘貼。

  1. 互傳推送檔列表恢復

這個也是被大家召喚回來的功能,推送列表恢復後,大家可以直接在記錄裡下載檔案,或直接在清單跳轉文件存儲位置。

操作步驟:應用——互傳——掃碼推送文件。

  1. 排版新增橫豎版切換

非 PD F格式的流文檔新增了橫豎版切換。你可以把橫版切換成豎版,也可以把豎版切換成橫版,選擇符合你的閱讀習慣的排版,閱讀更方便。

操作步驟:點螢幕中間呼出功能表——版式——點擊橫豎版圖示。

  1. 支持簡繁字切換

V2 引擎下,支援繁簡字切換。這個功能對於習慣使用繁體字的港澳臺小夥伴來說非常友好。

操作步驟:點螢幕中間呼出功能表——版式——切換簡繁字。

  1. 增加自訂筆刷

文檔內筆記增加了“自訂筆刷”這個功能後,可以將自己常用的筆刷放在最上層,即點即用,切換方便。

操作步驟:點螢幕中間呼出功能表——筆刷圖示——自訂筆刷。

  1. 增加頁面手動裁剪

針對 PDF 檔新增了“手動裁剪”功能,大家可以自己選定裁剪區域,裁剪更精准。

操作步驟:點螢幕中間呼出功能表——版式——點擊手動裁剪圖示。

  1. 批註匯出txt新增章節和時間選項

文檔內選詞、高亮等批註內容,在匯出為 txt 檔時可以選擇是否包含所在章節和時間。

操作步驟:閱讀介面——設置——匯出設置——啟用。

  1. 筆記增加向量 PDF 和點陣圖 PDF 選項

筆記匯出為向量 PDF,檔可編輯,可進行二次修改內容,但檔較大;匯出為點陣圖 PDF,檔不可編輯,但檔小。

操作步驟:筆記——分享——選擇點陣圖 PDF 或向量 PDF。

  1. 增加檔分享支援的應用

長按系統內檔可以將檔分享到其他 APP,之前部分 APP 不支援分享,這次都給大家加上啦!

操作步驟:長按檔——分享——點擊選擇分享的 APP。

注意:不同型號的升級內容會略有差異,具體更新內容,以設備上的升級提示為準。請升級前務必先瞭解升級內容,並做好必要的備份。

檢測更新操作步驟:設置——固件更新——檢測更新

BOOX OS 3.2.1 系統支援型號

說完升級內容,下面來說說支援型號。

本次 BOOX OS 3.2.1 系統固件升級,全面支援 Android 6.0 以上的 BOOX 型號。

首批支援 Android 11 系統的型號包括:Max Lumi2、Note5(+)、Note X。

Android 6系統的型號目前正在陸續開放升級,大家可以自行檢查更新,沒收到的更新提示的小夥伴可以晚點再查看。

支援型號如下:

13.3 吋 Max 系列:Max2 Pro、Max2

10.3 吋 Note 系列:Note Pro、Note+、Note Lite、Note

7.8 吋 Nova 系列:Nova Pro、Nova

6.0 吋 Poke 系列:Poke Pro

文石 BOOX 部分機型展示

BOOX OS 3.2.1 系統升級預告

怕有些小夥伴等得太著急,即將升級的機型,小編也給大家預告一下,型號如下:

Android 10 系統(9 款)

13.3 吋 Max 系列:Max Lumi

10.3 吋 Note 系列:Note Air、Note3

7.8 吋 Nova 系列:Nova Air、Nova Air S、Nova3、Nova3 Color(彩屏)

7.0 吋 Leaf 系列:Leaf

6.0 吋 Poke 系列:Poke3

Android 9 系統(5 款):

13.3 吋 Max 系列:Max3

10.3 吋 Note 系列:Note2

7.8 吋 Nova 系列:Nova2

6.0 吋 Poke 系列:Poke2

BOOX 文石 閱讀器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3AeEygI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4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