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看 PDF 論文買哪款電紙書?BOOX Note Pro 現在買 CP 值最高!

在幾年前,電子閱讀器市場 kindle 一家獨大,隨著用戶需求的日益增長,支持原筆跡手寫功能、PDF 閱讀體驗更好的大螢幕閱讀器逐漸流行。在中國,BOOX 閱讀器作為“PDF 讀寫神器”被消費者熟知。

跟 kindle、iReader 等品牌的封閉式閱讀器不同,BOOX 旗下的電子書閱讀器都採用開放安卓系統,可以安裝微信讀書、kindle、掌閱、噹噹(Google Play 商店的 HyRead、Readmoo、KOBO) 等 APP,不限制閱讀平台,且內置 BOOX 書城,集成了來自京東讀書 APP 的閱讀資源,不安裝 APP 也不用為閱讀資源發愁。

此外,BOOX 的大尺寸閱讀器都是讀寫全能設備,看 PDF 文件、漫畫、專業文獻、大版面文檔等,都可以有很好的閱讀體驗,而且可供選擇的型號非常多,比如7.8 英吋的 Nova 系列是入門級讀寫產品,普通用戶首選;10.3 英吋的 BOOX Note 系列用戶口碑相當好,專業用戶首選;13.3 英吋的 Max 系列專供重度 PDF 用戶和專業人士使用,是目前 BOOX 最暢銷的系列機型。

關注電紙書行業的都知道,BOOX Note Pro 在行業內是數一數二的頂配產品。它是中國首款手觸+筆觸+前光三合一的大螢幕產品,採用安卓 6.0 開放系統,四核處理器,4+64g 內存搭配,支持安裝各種 APP,可以直接打開十幾種常見文件格式,同時具備 4096 級壓感手寫功能,可以像在紙上一樣進行原筆跡手寫,產品自 2019 年上市以來一直是暢銷爆款。

即日起到 2/29 於熊老闆精選好東西網站 購買滿萬再現折 $500
文石專區:https://www.bearboss.com/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11932

如果你正在尋找可以很好地處理和閱讀大文檔的閱讀器,千萬不要錯過。

歡迎預約 BOOX 電子書門市體驗活動👉https://forms.gle/gJvKPcpmk3PK4BUs7

BOOX 線上購買👉https://bit.ly/2UVsSxa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