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件升級】BOOX OS 2.3.1系統來了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好消息!截止到今天,BOOX安卓6.0系統以上的所有閱讀器型號,都支援升級到最新BOOX OS 2.3.1系統了!你的設備更新了嗎?

BOOX OS 2.3.1 系統來了!

給大家盤點一下已完成BOOX OS 2.3.1系統適配的型號:


BOOX Max系列
Max3、Max2 Pro、Max2
BOOX Note系列Note2、Note Pro、Note、Note Lite、Note+
BOOX Nova系列Nova2、Nova Pro、Nova、Nova+
BOOX Poke系列Poke2、Poke Pro
BOOX 9.7英寸系列Note S

本次BOOX OS 2.3.1系統新增的功能主要有自訂主頁模組、自訂懸浮功能表、自訂螢幕保護、手寫文字圖形識別、日曆便利貼等。大家回饋較多的問題,在這個版本也已經做了修復和優化。

由於更新的型號較多,部分型號的功能會略有差異,如單觸機型和雙觸機型、安卓9.0機型和安卓6.0機型的更新內容會有所不同,具體的升級內容以設備上的更新提示為準。

升級提示:由於本次更新的型號較多,部分型號的功能會略有差異,具體的升級專案以設備上的更新提示為准。升級前請務必先瞭解升級內容,做好必要的備份。

升級內容

一、新增功能

1、支援主頁模組自訂(書庫、書城、筆記、存儲、應用、設置等);

2、支援閱讀懸浮功能表自訂,可關閉、調整大小和功能自訂;

3、支援閱讀手寫文字圖形識別,按兩下筆劃進行識別轉化,支援文字上畫線條直接轉化為高亮或底線;

4、支援 djvu 格式目錄讀取;

5、支援筆記全螢幕狀態下,自訂懸浮工具功能表;

6、優化筆記內嵌速度;

7、新增自訂螢幕保護(會清除原有螢幕保護,請做好必要備份),支援螢幕保護時顯示時間、詩詞螢幕保護、單詞螢幕保護、便利貼螢幕保護、透明螢幕保護等;

8、新增日曆便利貼,支援手寫便利貼(電磁筆)。

二、修復內容

1、修復文檔中的手寫飛線問題;

2、修復部分 PDF 文檔內嵌字體不顯示問題;

3、修復個別 txt 文檔目錄異常問題;

4、修復筆記內容很多時同步慢和失敗問題;

5、修復筆記使用中偶爾卡死問題;

6、修復筆記使用索套卡頓問題;

7、修復筆記插入大圖片比例異常問題;

8、修復筆記匯出到其他 APP 失敗、頁數不對問題;

9、修復回饋資訊清單丟失問題;

10、修復鎖屏鍵盤不顯示數位問題;

11、修復設備偶爾會自動重啟問題;

12、修復中文語音辨識異常問題;

13、修復藍牙鍵盤自動切回中文的問題;

14、修復閱讀 APP 的刷新和翻頁卡頓問題;

15、其他一些 BUG 修復和 UI 介面優化。

升級方法

直接通過 OTA 線上升級(請確保電量30%以上、網路信號好,避免中途斷開下載 ):

升級步驟:設置 – 固件更新- 檢查更新 – 下載升級包

BOOX 升級教學
(如圖所示)

BOOX 文石 閱讀器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3AeEygI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4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15/116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2Comments

Add your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