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 推出 Palma:掌中大小的 6.13 吋強大行動電子紙裝置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致力於閱讀器品牌-文石 BOOX ,在 2023 年 9 月 19 日,正式推出全新行動電子紙裝置 Palma。

這款獨具特色的產品,在推出前就擁有台灣使用者的高度關注與討論,正式推出上市後,更能體驗到 Palma 優異的品質,不僅提供紙張般的閱讀感受,兼具流暢的性能以及卓越的便攜性。

紙張般的舒適閱讀體驗

6.13 吋的電子書閱讀器搭載元太科技 E Ink Carta 1200 墨水螢幕技術,呈現出仿若紙張的自然閱讀體驗。而高達 300 PPI 的高解析度使文字更為銳利,對比度極佳,減少眼睛負擔,視覺體驗更為柔和。可調式的雙色前光源確保您在白天和黑夜輕鬆閱讀,Palma 近乎無眩光的紙張般螢幕可讓您在任何光線下都能享受舒適的閱讀。

此外,BOOX 更整合了超流暢的性能,採用了 BOOX 獨創的超級刷新技術 Super Refresh (BSR),搭載先進的 Qualcomm 八核心處理器。讓閱讀器可以具備四種刷新模式,無論閱讀、瀏覽網頁或使用應用程式等各種任務,都能獲得真正流暢的使用體驗。

強大功能,掌中輕鬆操作

Palma 搭載 Android 11 開放式系統,透過 Google Play 商店,讓您可以方便地從商店直接下載各種應用程式。無論是 Gmail、WhatsApp 還是您所喜愛的其他應用程式,您都可以輕鬆安裝並在 Palma 上使用。

輕盈設計,更輕鬆放入口袋

Palma 其 6.13 吋迷你手機設計既輕巧又精緻。背蓋紋理模仿紙張的自然折痕,而光滑的圓角設計提供舒適的握感,確保完美貼合使用者的手掌。此外,防潑水設計能有效保護閱讀器與桌面上的潮濕。側邊的可自訂按鈕讓您能為快速操作(如拍照或翻頁)進行個性化設定。背面搭載1600 萬畫素相機,並配備 LED 閃光燈,輕鬆將紙本文件轉換為數位文字。

全方位圖書館,指尖上享受

搭載 6GB RAM + 128GB ROM 配置,並具備可擴展的 microSD 卡槽,提供豐富的儲存空間,可容納您的整個電子書收藏。支援包括 EPUB、MOBI、TXT、CBR 等在內的 24 種常用格式,讓您享受無縫閱讀體驗。此外,整合了 Google Drive、Dropbox 和 OneDrive …等,第三方雲端儲存空間服務,也為您提供方便的線上文件存取。

專注閱讀,實踐用心生活

Palma 使用者可以選擇是否要通過斷開與 Wi-Fi 的連線,BOOX 期待使用者專注使用閱讀器,改變數位閱讀習慣,透過減少數位干擾、社群訊息通知,以達到更專注的閱讀方式與工作效率。


BOOX Palma 哪裡買、哪裡試用

BOOX 文石 閱讀器 Palma 哪裡買,點擊看更多
黑色 https://bit.ly/3ZlLXIm / 白色 https://bit.ly/3RktqdA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9/320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1 樓 (高雄夢時代 F1D06 櫃)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15Comments

Add yours
  1. 3
    好奇象

    請問 1.可以閱讀網路下載的小說嗎?
    2.中文輸入呢?
    3.簡體字可用嗎?
    4.是彩色嗎?
    5.有關抗藍光呢?
    6有現貨嗎?
    7.电源是sub type c嗎?
    8.那可買現貨?

    • 4
      R編

      您好,
      1. 可閱讀網路小說
      2. 中文輸入可透過 Play 商店下載 Gboard 輸入法
      3. 支援多國語言,包含簡體
      4. 是黑白 (灰階)
      5. E Ink 面板本身無藍光。開啟前光,也是低藍光,您可自由調整
      6. 目前因缺料,商品目前採預購,若提前到貨即提前出貨。
      7. 是採用 Type C 連接埠

    • 6
      R編

      您好,目前因原廠缺料,預計11月後才能交貨,目前團隊已向原廠爭取能盡快到貨的時間,若有提早到貨即可提早出貨,屆時將依訂單順序安排出貨。謝謝您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