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乾貨!資深用戶都不知道的 10 個 BOOX 電子書使用技巧,超實用!

近期我們在公眾號後台、知乎、貼吧等平台,都收到了很多用戶的關於閱讀器使用上的一些問題諮詢,比如如何設置屏保、如果安裝字體、如何自定義筆記模板、如何去除 PDF 水印等。

今天,我們挑了 10 個大家最常諮詢的問題,給大家一一解答一下。如果你還有其他疑問,記得到留言區告訴我們,下次再來給大家演示。

1、如何自定義屏保?

將 png 格式的屏保圖片存入根目錄——長按圖片調出菜單——點擊“設為屏保”即可(可設置多張圖片作為屏保或關機畫面,需要逐一設置)。

2、如何快速找到常用文件夾?

在儲存首頁創建文件夾的快捷方式,可以快速打開常用文件夾。步驟:存儲——內部存儲——長按常用文件夾——點擊“快捷方式”。

3、APP 使用過程中卡住瞭如何退出?

有三種方式可以退出程序:一是按實體返回鍵退回主界面;二是雙擊懸浮球返回主界面;三是通過多任務窗口關閉程序。

4、如果自定義筆記模板?

將 png 格式的模板圖片存入指定文件夾(內部存儲/ noteTemplate )——打開一個筆記——點擊左側“田”字狀模板圖標——點擊“本地”——選中你想要的筆記模板即可。

5、如何去除 PDF 文檔水印?

打開帶水印的 PDF 文檔——版式——對比度——調節“去水印”滑動條去除水印。

6、如何自定義觸控區域?

打開文檔——右上角設置——觸控映射——自定義——逐一設置九宮格區域功能——點擊“確定”(若想在手寫筆記時避免被誤觸,可選模式 6“防誤觸模式”)。

7、筆記全屏模式如何翻頁、新建筆記?

在筆記應用內,向左或者向右滑動距離超過屏幕寬度的一半,可以翻頁或者新建筆記。這樣在全屏模式下,無需退出全屏即可進行翻頁或新建筆記操作。

8、如何在線分享內容截圖?

打開文檔——同時輕點屏幕對角處截屏——選擇“分享”——微信掃碼分享。

9、如何快速預覽內容或跳轉頁面?

點擊右下角縮略圖圖標——點擊右下角的單方格、四方格或九方格可進行預覽切換——點擊任意縮略圖快速跳轉頁面。

10、如何創建書籤,如何找到書籤位置?

創建書籤:打開一本書,點亮頁面右上角書籤標誌即可創建書籤。

查找書籤:目錄——點擊書籤標誌——選擇書籤——點擊跳轉。

以上,便是近日小伙伴們諮詢較多的使用使用技巧,這些你都會用嗎?如果你還有別的疑問,歡迎在評論區留言,我們下一期再來為大家逐一解答。

歡迎預約 BOOX 電子書門市體驗活動👉https://forms.gle/gJvKPcpmk3PK4BUs7

BOOX 線上購買👉https://bit.ly/2UVsSxa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