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 Lumi 到底升級了啥?這篇文章給你說得明明白白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本文已獲授權轉載自 BOOX专注阅读 微信公眾號

小編問一個可能只有 3 年以上 BOOX 老粉才能回答上來的問題:你知道到目前為止,BOOX 一共推出過多少款 13.3 英寸墨水屏產品嗎?

這個問題不著急回答,因為……小編也得掰著指頭想半天,我們還是先來看看 BOOX 產品發展歷程圖吧↓↓↓

從上圖可以看到,BOOX 推出的 13.3 英寸墨水屏產品一共有 6 款,分別有:

Max(2016)→Max Carta(2017)→Max2(2017)→Max2 Pro(2018)→Max3(2019)→Max Lumi(2020)。

另外相信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們​​有一款 BOOX 和意大利品牌 PadMu 跨界合作推出的 13.3 英寸墨水屏產品——國內首款專業級電子墨水閱譜平板 Pagebox,還有一個目前可接受預定但尚未正式發售的無前光版 Max4。

每位使用者的需求各不相同,BOOX 系列產品也各有特色,BOOX 力求給大家提供更專業、更契合需求、性價比更高的產品,幫助大家提升閱讀品質和效率。

日前,文石 BOOX 13.3 英寸“巨無霸”墨水平板 — Max Lumi已經重磅上市。這款產品相比於 BOOX 前代產品乃至全行業產品都有一個質的飛躍,無論是硬件配置、軟件系統還是屏幕大小,Max Lumi 都配得上“Max”的稱號!

Max Lumi 誕生以來,已經擁有多個「首創」:

  • 行業首款 13.3 英寸雙色溫前光墨水平板
  • 行業首款安卓 10.0 開放系統墨水平板
  • 行業首款 4+64G UFS2.1 閃存墨水平板
  • 行業首款搭載 Kryo 架構八核 CPU 墨水平板
  • 行業首款原生支持閱讀器+顯示器+無線投屏功能墨水產品

Max Lumi 和 Max3 規格對比:

然而,從規格表並不能看出所有不同點。下面小編來給大家總結一下,相較 Max3,Max Lumi 都有哪些重要提升↓↓↓

1. 顏值升級:外觀採用純平拼色設計,顏值、質感都大大提升。

2. 前光升級:首次在 13.3 英寸墨水屏設備上配置了均勻雙色溫前光。

3. 系統升級:搭載安卓10.0開放系統,兼容性更強,穩定性更好。

4. 內存升級:採用 4GB+64GB UFS2.1 快閃記憶體,讀取和寫入速度更快。

5. CPU升級:首次採用全新八核處理器,性能更強悍,功耗更低。

6. 藍牙升級:內置藍牙 5.0,傳輸速度更快,傳輸距離更遠,功耗更低。

7. 喇叭升級:smart PA加持,聲音更大,音質更純,低音更渾厚。

8. 電池升級:4300mAh 大電池,支持 QC4.0 快充,充電更快更穩定。

9. 顯示器升級:全面優化的顯示器模式2.0,刷新更快,拖動更流暢。

10. 算法升級:跟 BOOX max3 相比,響應速度提升約 25%。

11. 接口升級:能兼容各種數字和模擬耳機,所有耳機即插即用。

12. 新增功能:應用分屏、無線投屏、PPT格式、筆記圖層等。

每個方面都進行了升級後,Max Lumi 的整體體驗達到了 1+1>2 效果!這一點相信玩過的小伙伴應該感受更深,小編坐等 Lumi 用戶分享開箱評測。

那麼問題來了:現在你還認為,Max Lumi “只是多了前光而已” 嗎?

預約,往這裡去。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