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大尺寸:BOOX Tab X 電子墨水閱讀器,給你猶如平板電腦的高效選擇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2023 BOOX 正式推出 Tab X ── 這款威力非凡與 A4 尺寸相當的電子墨水閱讀器,高效規格,就像平板電腦一樣順暢。以下將為您詳細介紹這款延續我們 13.3 吋閱讀器 Tab 系列的新一代產品。

重點一:無與倫比的畫面更新表現

延續數月前大受好評的 Tab Ultra,Tab X 載承了 BOOX 超級更新技術,搭載專用 GPU,使得畫面更新變得極為流暢靈敏。全新推出的四種更新模式,為閱讀、記筆記以及在電子墨水螢幕上使用應用程式等不同任務提供最佳化。在網頁上滑動,畫面幾乎無殘影,帶來非常愉悅的體驗。

重點二:頂尖硬體配置

相較於之前的產品,Tab X 配備了 G-Sensor,可實現自動旋轉,此外還搭載 6GB RAM + 128GB ROM 內部儲存,以及 Qualcomm 先進的八核心 CPU。螢幕經過顯著優化,觸控層厚度減少了 50%,呈現更清晰的紙質視野。即使內建更大的 6,300mAh 電池,厚度仍然比之前的 13.3 吋型號薄了 1.1mm,外觀更加時尚。

重點三:多功能且直觀的軟體

Tab X 與 Tab Ultra 具有相同的使用者介面,讓您在更大的螢幕上享受平板電腦的使用體驗。憑藉 Android 11 作業系統,Tab X 提供下載 Google Play 商店中的任何第三方應用程式的自由應用,同時也提供不斷更新的 BOOX 韌體中全方位的 NeoReader 和 Notes 應用程式。它還支援藍牙鍵盤連接,讓您能以最熟悉的方式輸入,從而極大提升您的生產力。

重點四:完整的配件選擇

Tab X 標準套裝內附黑色 Pen2 Pro Wacom 電磁觸控筆,提供背部橡皮擦功能,讓您能感受到筆對紙的書寫感。


BOOX Tab X 哪裡買、哪裡試用

BOOX 文石 閱讀器 Tab X 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3Ekl267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9/320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1 樓 (高雄夢時代 F1D06 櫃)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