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韌體升級】BOOX 閱讀器 Android 6.0 以上機型,支援更新 BOOX OS 3.1 系統啦!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每次發佈韌體升級消息,小編最怕的就是……那些暫時沒收到更新提示的小夥伴,提著刀衝進來問: XX 型號呢? XX 不支援嗎? XX 被拋棄了嗎? XX 還升級嗎? XX 是不是不更新了……

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我們才捨不得拋棄你們呢!這不,最後一批 Android 6.0 系統的 BOOX 老型號,也已經完成 BOOX OS 3.1 系統的升級了。

先說說本次支援升級的型號,分別有:Max2 Pro、Max2、Note Pro、Note+、Note_Lite (單觸)、Note、Nova Pro、Nova (單觸)、Poke Pro (單觸),一共是 9 個機型。

安卓 6.0 以上機型,支援更新 BOOX OS 3.1 系統

由於 BOOX 型號較多,各新舊型號的硬體、系統各不一樣,每一版韌體升級都需要進行分批測試、分批發佈,以確保大家每一次升級都能獲得更好的使用體驗,讓大家久等啦!

目前安卓 6.0 系統以上的型號都支援升級了,手持以上設備的朋友,趕緊更新體驗去吧!

這次小編還給大家整理了近兩年發佈的 BOOX 各個韌體版本及其支援型號從 BOOX OS 2.0 系統到 BOOX OS 3.1 系統,竟推出了 10 個大的韌體版本之多!中間還有很多小版本升級沒有列入其中。文石的研發團隊,簡直堪稱「業界楷模」有沒有?

Boox 韌體版本型號對照表

從上圖中也可以看到, BOOX 安卓 6.0 系統以上的設備,至今為止一直都在持續更新中!所以,下次大家不要再說小編拋棄你們了行嗎?只要老型號的韌體帶得動, BOOX 韌體就一直在更新著呢!

安卓 6.0 以上機型,支援更新 BOOX OS 3.1 系統

廢話不多說了,大家趕緊去體驗新功能吧。注意:不同型號的升級內容會略有差異,具體更新內容,以設備上的升級提示為準。

具體更新功能不再一一列舉了,我們來看一段 BOOX OS 3.1 功能展示影片吧↓↓↓

功能演示裝置:Nova3 Color

韌體升級方法:【設置】—【韌體更新】—【檢查更新】—【下載】,請確保電量30% 以上,網絡訊號好,避免中途斷開下載。

如何更新請看我

以上便是本次升級包安裝指南,希望您會喜歡

BOOX 文石 閱讀器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3AeEygI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4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4Comments

Add yours
    • 2
      S編

      您好,目前 V2 引擎還是在 Beta 階段,建議您可以嘗試關閉 V2 引擎後再啟用一次試試,倘若狀況依舊,建議先不要使用 V2 引擎,透過設置頁面中的反饋來回報您的問題,並等待下一個版本的更新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