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彩色電子閱讀器,BOOX Tab Ultra C 10.3 吋,色彩柔和,升級體驗!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文石 BOOX 在 2023 年 4 月 26 日正式宣布,繼去年成功發布 Tab Ultra 快刷型黑白旗艦電子閱讀器獲得 iF 設計獎 之後,於今年推出最新的 Tab Ultra C 彩色電子閱讀器。帶你了解 Tab Ultra C 如何成為出色的工作和生產力設備的獨特優勢功能。

最先進的彩色電子墨水閱讀器

Tab Ultra C 代表了一個重要的里程碑,它是我們第一款採用目前最新的 Kaleido 3電子紙技術的閱讀器,黑白分辨率為 300 PPI、彩色 150 PPI 柔和色彩,具備 16 級灰階、 4096 級豐富彩色。採用創新的 ComfortGaze 新前燈技術,可減少從顯示器表面反射的藍光量,在閱讀時提供更優異的舒適感。

重新構想的刷新體驗

延伸 Tab 快刷系列指標性的超流暢性能,延伸到 Tab Ultra C 的彩色電子閱讀器中,搭載先進的 Qualcomm 八核 CPU 和獨特的 GPU 圖像顯示器,以及 BOOX 獨家 Super Refresh 快刷技術。提供四種新的刷新模式,透過不同的模式讓閱讀、打字、使用應用程式更加順暢。

無與倫比的系統性能

Tab Ultra C 擁有 4GB RAM + 128GB ROM 的充足內部存儲空間和可擴展的 microSD 記憶卡插槽(最大可擴充 2TB),在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時,提供可與傳統平板電腦媲美的出色性能。高分辨率 1600 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具有 OCR 功能的內置文件掃描功能,且與第三方照片和掃描應用程式兼容,提供了多種選擇管理與應用文件。

全面的生產力功能

Tab Ultra C 支援 24 種文件格式,包括 PDF、DJVU、CBR、CBZ、EPUB、AZW3、MOBI、TXT、DOC、DOCX、FB2、CHM、RTF、HTML、ZIP、PRC、PPT、PPTX、PNG 、JPG、BMP、TIFF、WAV 和 MP3。支援文件上豐富多彩的筆記,無需轉換,並在您的所有設備之間直接同步。內建筆記應用程式,擁有大量且方便的工具,幫助您激發創造力、培養更深入的思考,並且提高整體生產力。

預裝了 BOOX 最新的系統固件,其中包括新功能,例如第三方雲端應用、文章註釋功能,以及插入附件等選項。透過綁定第三方雲端應用,可以更加便利的將閱讀數據、電子書和文件等同步,並低功耗和 CPU 使用率。在手寫筆記中,現在可以插入相關信息的附件連結,只需輕點幾下即可高效管理您的知識網路。

享受無限可能

在 Tab Ultra C 彩色電子閱讀器上,提供的不僅僅是顏色,而是透過閱讀器並搭配運用方式,輕鬆享受高效工作。充分使用 Tab Ultra C 搭配 BOOX 配件,輕鬆工作。


BOOX Tab Ultra C 哪裡買、哪裡試用

BOOX 文石 閱讀器 Tab Ultra C 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3Lx0vQ6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4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