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機發佈】文石 BOOX Tab Mini C 7.8 吋 彩色快刷電子書閱讀器

Estimated read time 2 min read

BOOX Tab Mini C 7.8 吋 彩色閱讀器介紹

剛剛好的尺寸,使用元太科技 E Ink Kaleido 3 電子紙技術,憑著最新溫潤柔和的 4096 色彩色顯示、領先的規格配備、多功能的 Android 開放系統、獨創 Neo Reader 與筆記軟體,將閱讀與繪畫邁向了一個全新的境界。

BOOX 首款 7.8 吋閱讀器 BSR 技術,開啟閱讀饗宴新篇章

全新 BOOX 獨特的 GPU 圖像顯示器和 Super Refresh 快刷技術,提高每一個反應時間。搭載了高規格的高通八核 CPU 和大容量的 4GB RAM 64GB ROM 儲存空間、開放式的 Android 11 系統,閱讀電子書、瀏覽網站或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時,提供無縫閱讀體驗。

不大不小,一切都是這麼剛好

Tab Mini C 延續 Nova Air C 擁有外觀低調的金屬背殼,並採用光滑的邊角設計,讓單手握持變得如此輕鬆,即使長時間閱讀也不感到疲憊。內建 G-Sensor 重力自動旋轉,可以自動偵測電子閱讀器直橫轉換不論左手、右手,都能輕鬆自如。

最適合擁有的尺寸

Tab Mini C 為每一個使用情境都考量了,僅重 264g 輕巧便攜與 8.3 mm 的輕薄,不論在搭車的通勤路上、旅行中的飛機、會議上的筆記記錄、咖啡廳中的座位、夜晚的床邊…等,Tab Mini C 都可以在生活的各種場合輕鬆運用。

多彩顯示更清晰,不再單調無趣

搭載元太科技最新 E Ink Kaleido 3 電子紙技術,全新對比度提升 30 %,黑白 300 PPI 視網膜級別的清晰程度,文字和圖片內容更加細膩;彩色 150 PPI 為彩色電子書和漫畫增強顯色效果,使內容更貼近你眼睛所見的,如同看見真實的紙質,觸控靈敏度也因此提升。

優化的前螢幕閱讀燈光源均勻度,可依環境調節色溫,有效降低藍光造成的傷害,與減少長時間使用 3C 設備的疲勞,即使在陽光下也無眩光,讓閱讀更加舒適。

彩色演繹順暢升級,觸控靈敏度大幅提升

獨特的 GPU 圖像顯示器和 BOOX Super Refresh 快刷技術 (BSR),提高每一個反應時間。無論你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內容,Tab Mini C 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提供四種新的刷新模式,透過不同的模式讓閱讀、打字、使用應用程式更加順暢。

獨特 GPU 圖像加速技術:降低電子紙殘影現象

BOOX 超級刷新技術 (BSR):通過四種刷新模式和一鍵刷新功能,提升閱讀器使用體驗。

無止盡的閱讀體驗

Tab Mini C 讓閱讀變得更豐富,彩色的電子書籍、漫畫、網頁和其他內容都能滿足體驗。憑藉長久續航的 5000mAh 大容量電池、前置雙色調節燈、G-Sensor 自動旋轉以及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它會是你閱讀與學習的最佳幫手。

隨時隨地補捉靈感

Tab Mini C 不僅是一台彩色電子閱讀器,更是可以做為繪圖版,隨時隨地創作你心中的那幅畫,用 16 種不同的顏色描繪美好的時刻,並且快速將你創作上傳到雲端分享。

可以直接將你的每日備忘錄顯示在閱讀器上。待辦事項、提醒和行程表可以透過內建的日曆程式,隨時進入編輯,掌握最新的行程安排。

整個圖書資源都在你手中

BOOX 全新升級 Neo Reader 3.3,檔案多格式支援。PDF 也可輕鬆閱讀,內建各種小工具程式與支援多國語言,隨心安裝書籍、漫畫、聽書等各式 APP ,輕鬆融入你的生活;多種儲存方式,透過 microSD 卡或 USB、Type-C、OTG 進行擴展,甚至搭配第三方雲端儲存空間,如 Google Drive、Dropbox 或 OneDrive,線上快速傳輸文件更加方便。

開放式 Android 11 系統,支援更多的 APP 應用

搭配 Google Play 商店可安裝多種 Android 應用程式,你想要的筆記、閱讀、聽書,它完全發揮強大的任務處理功能。支援更多的 APP 應用,Kobo、HyRead、博客來、readmoo、國家圖書館、Hami、Pubu、mybook …等電子書城應用程式,BOOX 文石閱讀器透過 Google Play 輕鬆裝載你想要的軟體,讓你足不出戶也能博覽海量書籍。

安裝多種辭典,支援多國語言、支援自定義安裝、全文翻譯、詞句註釋,即時轉譯,快速呈現,是你的學習好幫手!

BOOX Pen Plus 磁吸電磁筆 (標配)

一體成型設計,結合無電池技術,搭配 BOOX 電子閱讀器,就像使用真正的紙、筆一樣直接和輕鬆。筆尖比較柔軟,厚度為 1.6 mm,具有 4096 級壓感,提供接近紙的書寫體驗。可替換的筆尖筆芯,筆頭磨損也不用換新筆,寫感順滑細膩。

BOOX Tab Mini C 專用磁性保護套 (選購)

保護套的手感結實,能夠保護閱讀器,減少刮傷或是灰塵,獨特的夾扣設計,讓觸控筆也有收納的空間。

輕鬆分享你的金句

內建的 Neo Reader 快速圈選最佳金句或段落。可以通過註釋加註內容,透過一鍵分享,輕鬆在社群與他人分享你的心得。

BOOX 專為用戶提供大空間的雲端空間

Onyx 為用戶免費提供 Onyx Cloud 10GB 雲端儲存空間,完成註冊即可透過線上儲存同步你的筆記與書籍。可直接在電子書 (流式版型) 中進行劃線和註釋,快速將檔案同步至你的其他 BOOX 設備,或在網頁查看。

全新的閱讀體驗

  • 自定義你的閱讀習慣:G-sensor 自動旋轉,輕鬆切換不同閱讀方向。
  • 隨時隨地想讀就讀:使用可調節的柔和前燈,即使在床上閱讀也能舒適輕鬆。
  • 有聲書聆聽:使用 Neo Reader 免費的 TTS 服務將電子書轉換為有聲書,通過喇叭或耳機收聽。
  • 雲端文件互傳:BOOX 提供所有使用者網頁版 SEND 2 BOOX 雲端服務,BOOX 助手應用程式,在移動設備之間傳輸電子書。https://send2boox.com/

最新 OTA 更新技術
透過無線網路,即可下載伺服器上的韌體升級包,不論是新功能或應用都能即時掌握。BOOX 承諾自產品發布日起至少 3 年內為所有型號提供免費固件更新。這意味著每位 BOOX 用戶都可以透過持續的更新服務,享受更好的使用體驗。

BOOX Tab Mini C 商品詳細規格

品牌Onyx 文石 BOOX
主機型號Tab Mini C
主機尺寸19.4 × 13.65 × 0.83 cm
主機重量 約 264 g
顯示器 7.8 吋 E Ink Kaleido3 面板 (4096 階色彩) / AG 玻璃純平螢幕
解析度黑白 1404 × 1872 (300PPI)
彩色 702 × 936 (150PPI)
前光 雙 32 級冷暖雙色溫
觸控 電磁 + 電容 雙觸控
處理器高通 八核心
記憶體4GB (LPDDR4X) + 64GB (UFS2.1)
作業系統Android 11
無線傳輸Wi-Fi(2.4 5GHz + 5GHz)、藍牙
連接埠 Type-C(支援 OTG)
電池5000mAh 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
可支援檔案格式 pdf(最大支持 2G),djvu, cbr, cbz ,azw3, doc, docx, epub, fb2, html, mobi, rtf, txt, chm, zip
可支援圖片格式 bmp, png, jpg, jpeg ,bmp, tif
可支援音訊格式 WAV, MP3
旋轉G-sensor 自動重力感應
內容物閱讀器 x 1,退卡針 x 1,保固書 x1,說明書 x1,傳輸線 x1
產地中國
保固 非人為損壞一年保固
貼心提醒此商品為電子儀器,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內含鋰電池,請正確回收或處理廢棄產品

BOOX Tab Mini C 哪裡買、哪裡試用

BOOX 文石 閱讀器 Tab Mini C 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46nSGVl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9/320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1 樓 (高雄夢時代 F1D06 櫃)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11Comments

Add yours
  1. 5
    Jessie C.

    為什麼沒有microSD卡槽呢?現在平版不知鬧哪樣都不出8吋了,我想用電子閱讀器取而代之,看來看去就這一台最理想,尺寸、彩色墨水、螢幕刷度都堪稱完美,但偏偏就是沒有microSD卡槽!哭啊!BOOX明明很多台都有microSD卡槽的啊!為什麼偏偏這一台沒有啊!拜託告訴我下一台8吋彩色的會有吧!(TAT)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