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升級】文石 BOOX OS 3.3 系統發佈,盤點九大重磅新功能!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最新 BOOX OS 3.3 系統正在開放升級中,

由於不同 BOOX 型號硬體系統有所差異,

具體升級內容以設備上的升級說明為準。


BOOX OS 3.3 系統開始陸續開放升級啦!  首批適用型號—— Max Lumi2 、 Note5 、 Note Air2 Plus、 Nova Air C,這兩天已經陸續開放升級,手持以上型號的小夥伴,你們收到更新提示了嗎?

BOOX OS 3.3 系統有很多值得關注的亮點,給大家整理了一個【系統更新精華版】,更詳細的更新內容,大家可以在各自固件升級介面的更新清單查看哟~

-01- 新增得到書城

得到書城重磅入駐,升級新系統後,BOOX 設備支援得到和京東雙書城自由切換啦!

得到書城擁有 5.5 萬冊精品圖書 、 30 種雜誌 、 140 種期刊,得到新用戶註冊還可以免費領 35 天讀書卡!  一輩子都讀不完的好書,都在你的 BOOX 設備裡面了。

操作步驟:設置介面——書城設置——選擇得到書城 (新用戶可免費領 35 天會員)


-02- 閱讀數據同步

多台 BOOX 設備之間支援閱讀數據同步了!  手持多台 BOOX 設備的使用者不用擔心影響閱讀體驗了。  打開同一本書,閱讀進度、批註、高亮、手寫等內容都可為你瞬間同步,設備接力,閱讀不止。

操作步驟:閱讀介面 —— 點擊螢幕中間調出功能表——點擊同步按鈕


-03- 系統字體更改

大家期待已久的系統字體切換功能正式上線!  本次更新提供了四種全新字體供大家選擇,後續將推出更多字體進行適配,你的系統字體,由你來定義!

操作步驟:設置介面——系統顯示——系統字體——切換字體


-04- 應用優化調整

系統刷新與應用刷新傻傻分不清?  這次我們通過應用優化調整,將刷新模式進行了深度整合。  不論是在系統應用介面還是第三方 APP 內,刷新模式隨意切換、即時生效,方便又直接。

操作步驟:下拉狀態欄——點擊 E-Ink 中心 —— 選擇刷新模式


-05- 錄音實時轉文本、加標記

新系統強化了筆記中的錄音功能,升級後支援邊錄邊轉,實時轉文字,還能在錄音過程中添加標記,標記重點內容位置,進一步提高你的記錄效率。

操作步驟:筆記介面 —— 點擊插入 —— 選擇錄音 —— 點旗幟圖示可加標記

-06- 筆記添加附件與連結

筆記支援添加各種附件,包括文檔、圖片、音訊等(20 M 以內),同時還能添加筆記頁碼連結與網頁連結,讓你的筆記內容更豐富完整。

操作步驟:筆記介面 —— 點擊插入 —— 選擇附件/連結


-07- AI 字元識別優化

新版本優化了筆記中的 AI 識別流程,增加實時轉化預覽,支援直接複製與快捷插入文本,文字識別之後,你可以更加隨心所欲地對內容進行修改、調整和分享了!

操作步驟:筆記介面——手寫筆記——點擊AI識別


-08-新增筆記標籤功能

筆記新增標籤索引功能,像打書簽一樣為手寫內容“ 打標籤 ”,就算筆記內的文本量較大,也能通過搜索標籤的方式,快速找到手寫文本的位置,你要找的筆記,都能快速找到。

操作步驟:筆記介面——點擊套索——選中手寫內容——點擊標籤


-09- 新增 RSS 訂閱功能

網路閱讀現已支援 RSS 訂閱、OPDS 訂閱功能。  無需安裝第三方資訊 APP,只要點擊訂閱,就能將各行各業的海量資訊盡收眼底,讓你用更輕鬆便捷的方式接收你感興趣的內容。

操作步驟:應用介面——打開網路閱讀——點擊 RSS / OPDS —— 點擊添加訂閱


-10- 升級操作指南

新系統的功能還有很多,留給大家自己去挖掘和發現。  還沒更新的小夥伴,趕緊去下載升級體驗一下吧。

操作步驟:設置 —— 系統設置 —— 系統更新 —— 下載

其他型號的使用者不要著急,BOOX OS 3.3 系統這個月將陸續分批上線,小編會繼續為大家及時播報的。

率先體驗 BOOX OS 3.3系統的小夥伴,有沒有發現什麼新驚喜?  快來評論區說說吧~

The End


延伸推薦

BOOX 各機型比較 – 選擇適合你的閱讀器

BOOX 閱讀器台灣維修保固服務 – 提供售後維修服務

BOOX 文石 閱讀器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3AeEygI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4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2Comments

Add your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