韌體升級 丨 這幾個型號支援升級 BOOX OS 3.1 系統啦,快去體驗!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小編發現,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第二波支援 BOOX OS 3.1 系統的型號,早在 3 月 30 日就開始分批升級了,目前 Poke2 、 Nova2 、 Note2 、 Max3 這四個型號已全部開放更新,你的設備升級了嗎?

已經支援 BOOX OS 3.1 系統的型號如下:

第一批:Poke3、Nova3、Note3、Note Air、Max Lumi。

第二批:Poke2、Nova2、Note2、Max3。

第三批:Android 6.0 系統的機型,正在內測中,請關注後續消息。

注意:彩色電子墨水螢幕 Nova3 Color 出廠即為最新 BOOX OS 3.1 系統,無需升級。

Boox 全機型

本次 BOOX OS 3.1 系統的更新內容多達 50 多條,妥妥的「份量十足型」,更新一次能玩一年!沒升級的趕緊去升級,還沒收到升級提示的朋友也別著急,後面會陸續開放更新,靜待我們的好消息即可。

Boox OS 3.1 韌體更新

不同型號的升級內容會略有差異,具體更新內容,以設備上的升級提示為準。下面我們來看一段 BOOX OS 3.1 功能展示影片↓↓↓

BOOX OS 3.1 系統部分新功能

1 對外分享文件

支援將設備內的檔案、筆記、文件通過電子郵件、藍牙、微信、QQ 等對外分享。

Boox 一鍵分享功能,方便易用

2. 螢幕畫面錄制功能

最長支援長達 2 小時的螢幕畫面錄制,每個操作輕鬆記錄,一鍵分享。

想分享怎麼使用閱讀器,快來試試螢幕錄製功能

3. 分類式檔案文件管理

可以像安卓手機一樣管理你的文件,文件檔案、圖片、影像、安裝包、字體、推送……一目瞭然。

Boox OS 3.1 檔案管理更加直覺

4. 全新排版引擎

保留精排文件原有樣式,竪排文件,圖片字體、古籍類排版;支持精排文件原有樣式,搜索查詞、長按放大、存儲圖片、圖文混排。

Boox OS 3.1 支援直排 Epub 書籍

5. 中英字體獨立切換

中英文字體獨立切換,呈現更個性的閱讀體驗。新版本新增 5 款字體,雲端下載即可使用。

Boox OS 3.1 新增中英字體分開設定

6. 文件 OCR 文字辨識

支持辨識後選取文字,辨識後的文字支援查詢、標注、校准原文等。

BOOX OS 3.1 有 OCR 文字辨識,不用再害怕掃描的 PDF 文件啦

7. 筆記畫布擴充

新筆記支持畫布擴充特性,最大支持 2X2 尺寸的畫布,從此不用擔心畫布太小,再多內容也能完整呈現。

Boox OS 3.1 支援更大的畫布,讓想像無限發揮

8. 筆記插入多個錄音

全新筆記支援在任意位置插入多個語音筆記,點擊隨時聽,同時不影響原筆跡書寫。

寫得來不及?還可以用說的喔!Boox OS 3.1 語音筆記功能幫到你

9. 全新筆記同步系統

更多色彩、更快速度、更靈活筆記形式,筆記在PC、平板端支援二次編輯、再次同步。

Boox OS 3.1 提供更加彈性的雲端同步功能

由於更新的內容真的很多

其他不再一一列舉

更多 BOOX 新功能

有待大家進一步探索發現!

溫馨提醒:本次更新內容較多,請升級前先瞭解升級內容,做好必要的備份。

升級方法:【設置】—【固件更新】—【檢查更新】—【下載】,請確保電量 30% 以上,網絡訊號要好,避免中途斷開下載。

Boox OS 3.1 更新步驟看這裡

以上便是本次升級包安裝指南,希望您會喜歡

BOOX 文石 閱讀器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3AeEygI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4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15/116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