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新境界:沉浸閱讀日常 – BOOX Palma 正式發售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文石 BOOX Palma 6.13 吋電子閱讀器 介紹

BOOX 首款 6.13 吋手持移動式閱讀器,輕巧同手機般設計,隨身攜帶便利,讓你無時無刻享受沉浸式閱讀。結合 1600 萬像素後置相機鏡頭和閃光燈,擁有 6.13 吋 Carta 1200 面板,搭載高通八核處理器,提供 824 x 1648 (300 PPI) 的高畫質。

產品款式

掌握新境界:沉浸閱讀日常

搭載 6GB RAM (LPDDR4X) 128 GB (UFS2.1) 的內存,並搭配 BOOX 獨家 Super Refresh 快刷技術 (BSR)、電容觸控、可調節色溫閱讀前燈、Wi-Fi 2.4G 5G 無線快速傳輸、支援 micro SD (TF) 記憶卡擴充、內建麥克風與擴音裝置、3950 mAh 續航電力,多功能的 Android 開放系統,閱讀電子書、瀏覽網站或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時,提供無縫閱讀體驗。

延續完美設計與系統介面

BOOX Palma 延續新式 BOOX OS 的桌面布局,全新的超級刷新技術以及獨特的 GPU 圖像顯示器,搭載 Android 11 開放式系統,高效率工作,降低眼睛疲勞。

選擇一種不被打擾的閱讀方式

BOOX Palma 設計理念源於希望提供一個完美的閱讀環境,遠離手機應用程式的通知、突然的來電以及過多的訊息干擾。致力打造最符合攜帶和使用條件的設備,能夠專注於閱讀,不受外界打擾。

自定義桌面布局

BOOX Palma 擁有個性化的主桌面,可以像手機一樣輕鬆,將常用的應用程式放置在桌面中,包含你喜歡的書城、掃描工具、行事曆、音樂撥放器 … 等,隨時都能快速存取你的需求,無須花費過多的時間在應用程式中尋找,讓閱讀體驗更加順暢。

就像直接打印在上面一樣

搭載 6.13 吋 Carta 1200 面板,300 PPI 視網膜級別的清晰程度,文字和圖片內容更加細膩,更貼近您眼睛所見的,如同看見真實的紙質,觸控靈敏度也因此提升。

兼具紙質閱讀的舒適和手機的強大功能

獨特的閱讀體驗

自定義你的閱讀習慣:G-sensor 自動旋轉,輕鬆切換不同閱讀方向。
隨時隨地想讀就讀:使用可調節的柔和前燈,即使在床上閱讀也能舒適輕鬆。
有聲書聆聽:使用 Neo Reader 免費的 TTS 服務將電子書轉換為有聲書,通過喇叭或耳機收聽。

BOOX 專為用戶提供大空間的雲端空間

Onyx 為用戶免費提供 Onyx Cloud 10GB 雲端儲存空間,完成註冊即可透過線上儲存同步你的筆記與書籍。可直接在電子書 (流式版型) 中進行劃線和註釋,快速將檔案同步至你的其他 BOOX 設備,或在網頁查看。

雲端文件互傳:BOOX 提供所有使用者網頁版 SEND 2 BOOX 雲端服務,BOOX 助手應用程式,在移動設備之間傳輸電子書。

開放式 Android 11 系統,支援更多的 APP 應用

搭配 Google Play 商店可安裝多種 Android 應用程式,你想要的筆記、閱讀、聽書,它完全發揮強大的任務處理功能。支援更多的 APP 應用,Kobo、HyRead、博客來、readmoo、國家圖書館、Hami、Pubu、mybook …等電子書城應用程式,BOOX 文石閱讀器透過 Google Play 輕鬆裝載你想要的軟體,讓你足不出戶也能博覽海量書籍。

安裝多種辭典,支援多國語言、支援自定義安裝、全文翻譯、詞句註釋,即時轉譯,快速呈現,是你的學習好幫手!

 BOOX Palma 商品詳細規格

主機尺寸15.9 x 8 x 0.8 cm
主機重量約 170 g
顯示器6.13 吋 Carta 1200 螢幕 ( 黑色:AG 玻璃純平螢幕 / 白色 – PMMA 純平螢幕)
解析度824 x 1648(300 ppi )
前光冷暖雙色溫
觸控電容觸控
處理器高通八核心
記憶體6GB RAM (LPDDR4X) + 128 GB(UFS2.1)
作業系統Android™ 11
無線傳輸Wi-Fi (802.11b/g/n/ac) 2.4G + 5G、藍牙 5.0
連接埠USB – C(支持 OTG)
電池3950mAh 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
旋轉G-sensor 自動重力感應
內容物閱讀器 x1,保固書 x1,說明書 x1,傳輸線 x1,取卡針 x1
產地中國
保固非人為損壞一年保固
貼心提醒此商品為電子儀器,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內含鋰電池,請正確回收或處理廢棄產品

BOOX Palma 哪裡買、哪裡試用

BOOX 文石 閱讀器 Palma 哪裡買,點擊看更多
黑色 https://bit.ly/3ZlLXIm / 白色 https://bit.ly/3RktqdA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9/320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1 樓 (高雄夢時代 F1D06 櫃)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