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新機發佈】文石 BOOX Note Air3 C 10.3 吋彩色電子閱讀器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文石 BOOX Note Air3 C 10.3 吋彩色電子閱讀器 介紹

文石 BOOX Note Air3 C 10.3 吋彩色電子閱讀器

精彩生活,盡在你手
在工作和生活中無拘無束的自由創作

文石 BOOX Note Air3 C 10.3 快刷彩色電子閱讀器,延續 BOOX Note Air2 Plus 獨特復古墨綠黑色搭配橘色點綴外觀,使用元太科技 E Ink Kaleido 3 電子紙技術,憑著最新溫潤柔和的 4096 色彩顯示、領先的規格配備,機身僅保留一個實體按鍵,讓整體設計簡潔俐落,採用的電源與指紋二合一的指紋識別技術,讓你在開機的同時又能快速解鎖設備,高效便捷。

應用程式多元,開拓無限可能

搭載最新 Android 12 作業系統,可使用 Google Play 安裝多種 Android 應用程式,可跨平臺載取書籍。你想要的筆記、繪畫、閱讀,它完全發揮強大的任務處理功能,搭配手寫筆記功能,輕鬆處理辦公事務。

高解析 PPI 多彩顯示清晰,感受全新視野

10.3 吋 Kaleido 3 (4096 色) Carta1200 玻璃面板,低耗電及類紙質感提供終端絕佳視覺體驗,導入彩色註記、螢光筆劃線功能,提供教育應用或專業研究人員新的選擇。

創作學習,無所不能

擁有多種筆記工具,可以幫助你完成文書作業、靈感筆記、插畫設計,搭配手寫筆,讓你一手掌握多樣絕技,激發更多潛能。

揮灑藝術

彩色畫筆、線條和形狀、⾃訂模板、多個圖層以及可輕鬆移動的套索⼯具,當你在 Note Air3 C 上繪製草稿圖進行創作時,這一些工具讓你的創作有更多可能性。

無限畫布,任你揮灑

讓閱讀變得更豐富,彩色的電子書籍、漫畫、網頁和其他內容都能滿足體驗。憑藉續航的 3700mAh 容量電池、前置雙色調節燈、G-Sensor 自動旋轉以及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它會是你閱讀與學習的最佳幫手。

獨特的 GPU 圖像顯示器和 BOOX Super Refresh 快刷技術 (BSR),提高每一個反應時間。無論你從事什麼樣的工作內容, Note Air3 C 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提供四種新的刷新模式,透過不同的模式讓閱讀、打字、使用應用程式更加順暢。

BOOX Note Air3 C 全新閱讀體驗,文章模式將內容分成幾個等分,放大舒適閱讀或是查找辭典中的單字變得更加容易,也可以使用 Neo Reader 免費的 TTS 服務將電子書轉換為有聲書,透過喇叭或耳機收聽。

為工作與生活提供更有創意的製作方式

一台解決你所有的閱讀和筆記

獲得更好的想法 隨時隨地補捉靈感

體驗全面升級,激發你的更多可能

撘載 BOOX 最新韌體的 Note Air3 C 徹底改變了你的筆記和閱讀方式。現在你可以用手寫筆記對書籍進行註釋,並搭配 Smart Scribe 功能,輕鬆將塗鴉變成完美形狀,一筆成形、劃線擦除、底線識別等功能。

開放系統相容性強,可安裝多種電子書城

內建 BOOX 書城,閱讀器透過 Google Play 輕鬆裝載你想要的軟體,可安裝 Kobo、HyRead、博客來、Readmoo、國家圖書館、Hami、Pubu … 等電子書城應用程式,輕鬆裝載你想要的軟體,讓你足不出戶也能博覽海量書籍。

BOOX 專為用戶提供大空間的雲端空間

BOOX 提供所有使用者 Onyx Club 雲服務免費使用 10GB 雲端空間,利用 Onyx Cloud 雲服務可以很方便將閱讀器上的手寫筆記同步到電腦上,也可以將在電腦上正在看的網頁立即同步到閱讀器上繼續瀏覽。

Onyx Club 雲服務 https://push.boox.com/#/login

可參閱本篇使用方式 : BOOX 閱讀器如何將手寫筆記同步到電腦中? 

Onyx Cloud 雲服務讓你輕鬆完成同步作業。

兒童模式

可設置限定閱讀的書籍、限定的第三方應用程式、限定使用的時間。

最新 OTA 更新技術

透過無線網路,即可下載伺服器上的韌體升級包,不論是新功能或應用都能即時掌握。BOOX 承諾自產品發布日起至少 3 年內為所有型號提供免費固件更新。這意味著每位 BOOX 用戶都可以透過持續的更新服務,享受更好的使用體驗。

提升創作體驗

隨附 BOOX Pen Plus 電磁筆,極細的筆尖可以創造出豐富的細節。磁吸折疊皮套 (需另購),隨手放進包袋中,隨時隨地都可以閱讀一本好書,

 BOOX Note Air3 C 商品詳細規格

主機尺寸22.6 x 19.3 x 0.57 cm
主機重量約 430 g
顯示器10.3 吋 Kaleido 3 (4096 色) Carta1200 玻璃面板
彩色解析度1240 x 930 (150 PPI )
黑白解析度2480 x 1860 (300 PPI )
前光雙 32 級冷暖雙色溫
觸控電磁 + 電容 雙觸控
處理器八核心
記憶體4 GB RAM LPDDR4X + 64 GB ROM
作業系統Android 12
無線傳輸Wi-Fi(2.4 5GHz + 5GHz)、藍牙
連接埠Type-C(支援 OTG)
電池3700mAh 可充電鋰聚合物電池
可支援檔案格式pdf(最大支持 2G),djvu, cbr, cbz ,azw3, doc, docx, epub, fb2, html, mobi, rtf, txt, chm, zip
可支援圖片格式bmp, png, jpg, jpeg ,bmp, tif
可支援音訊格式WAV, MP3
內容物閱讀器 x 1,觸控筆 x 1,保固書 x1,說明書 x1,傳輸線 x1,退卡針 x1
產地中國
保固主機非人為損壞一年,配件享新品瑕疵 7 日內可更換新品
貼心提醒此商品為電子儀器,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內含鋰電池,請正確回收或處理廢棄產品。

BOOX Note Air3 C 哪裡買、哪裡試用

BOOX 文石 閱讀器 Note Air3 C 哪裡買,點擊看更多 https://bit.ly/493GcTZ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9/320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1 樓 (高雄夢時代 F1D06 櫃)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2Comments

Add your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