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BOOX 助手 APP 上線,你要的安裝指南和操作演示來了

在 Nova2 直播發布會上公佈了 BOOX 助手 APP 即將上線的消息後,我們每天在各個渠道都收到了大量關於 BOOX 助手 APP 的諮詢,知道小伙伴們已經等不及了,我們這就來給大家說說 APP 這事兒。

BOOX 助手 APP 同步 Nova2 設備筆記

BOOX 助手 APP 目前僅推出了安卓版本,蘋果版本還在調試中,有消息會馬上通知大家,所以不要著急哈,該來的總有來的。下面先一起來看看安卓版本 APP 怎麼用。

一、BOOX 助手 APP 安裝指南

1、電腦登錄http://send2boox.com網頁端

2、點擊右上角的“BOOX助手”按鈕

3、點擊“下載APP”按鈕,或瀏覽器掃碼下載(注:掃碼下載需用瀏覽器,不支持微信掃碼。

安卓手機下載安裝後即可使用,暫不支持蘋果手機。BOOX閱讀器設備需升級到V2.3版本固件方可使用。

二、BOOX 助手 APP 使用說明

在 APP 端和 BOOX 設備端登錄同一個賬號,即可綁定設備,設備綁定後可以進行文件推送、WiFi傳書、筆記掃碼預覽、筆記同步、配件升級、問題反饋等操作。

還是看不懂?沒關係,視頻演示在這裡:

https://videopress.com/v/ryp3V7br?preloadContent=metadata

BOOX 評測徵集活動開跑

歡迎預約 BOOX 電子書門市體驗活動👉https://forms.gle/gJvKPcpmk3PK4BUs7

BOOX 線上購買👉https://bit.ly/2UVsSxa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2Comments

Add yours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