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X 閱讀器新功能】256 級灰階類比功能:看圖文、漫畫、圖片的效果展示!

Estimated read time 1 min read

256 級灰階類比功能:看圖文、漫畫、圖片的效果展示!

隨著文石 BOOX OS 3.2.3 系統發佈,

256 級灰階類比功能也已正式上線。

今天帶大家看看不同使用場景下,

256 級灰階類比功能的優化效果。


-01- 256 級灰階類比看圖文

用墨水螢幕設備看圖文,比如看帶圖的官方帳號推文,文字顯示自然沒問題,但圖片顯示會出現明顯的色塊和斑駁的現象。 文石 BOOX 通過技術手段優化了灰階顯示效果,圖片顯示的細膩程度有了質量的進步! 我們來看看優化前後的對比:


-02- 256 級灰階類比看圖片

用墨水螢幕看照片或者圖片,會讓人有種看黑白時代老照片的感覺。 當然,前提是顯示足夠細膩的情況下。 看看開啟 256 級灰階類比功能前後的顯示對比,能不能達到你想要的效果:


-03- 256 級灰階類比看漫畫

最期待 256 級灰階類比功能的就數漫畫黨了! 從 16 級灰階到 256 級灰階類比,圖片明暗過渡自然不斷層,看漫畫的舒適感和沉浸感自然直線上升!

部分設備還沒收到更新,請別著急,由於文石 BOOX 不同型號設備的硬體、系統均有所差別,分批測試完成後,近期會陸續開放升級,請密切關注設備上的升級提示。

The End

BOOX 文石 閱讀器哪裡買,點擊看更多:https://bit.ly/3AeEygI

📍 熊老闆門市體驗預約專人服務:https://forms.gle/x28g7mJaCTGKousT9
👉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三段 2 號 3 樓 (三創 314 櫃)
👉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 200 號 1 樓 (新竹 NOVA 107/109 櫃)
👉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 508 號 2F (台中 NOVA 215 櫃)
👉 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 366 號 A1 館 2 樓 (台南南紡誠品生活專櫃 L213 櫃)
👉 高雄夢時代: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 789 號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