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新應用:電子墨水螢幕互動投影牆,一個神奇的墨水螢幕應用!

自從電子墨水螢幕衝出了“電紙書”這個領域後,它的應用變得越來越廣泛,各種神奇應用層出不窮,人們可以在教育、醫療、零售、廣告、裝修、智慧穿戴等多個領域看到它的身影。

這一期我來給大家分享的一個墨水螢幕的新奇應用—— 電子墨水螢幕互動投影牆。

粗看上去,這只是一面經過塗鴉的普通牆板,可一但將手放上去,瞬間川劇變臉:

這便是時下流行的“互動投影牆”。不同的是,它是一面非常節能省電、可以隨時變身的電子墨水螢幕投影牆!

電子墨水螢幕投影牆以其引人注目、豐富多彩的動態創意展示效果,集趣味遊戲、益智、科普為一體,支持多人同時觸摸,參觀者通過手指觸摸特定區域,即能得到預定的動態效果回饋,讓原本靜止的畫面立即“活”了過來!

通過互動投影技術和感應技術,從簡單的發出聲音,到更為複雜的投影映射層的交互,甚至物理空間上的運動,組成了這一面有故事的牆,涵蓋了各個領域。

只需動動手指,牆面就瞬間“活”了起來:

你可以根據實際需要,自定義人與牆面影像畫面的互動,影像內容隨人的動作改變而變化:

這鮮活新穎的展示手法,可以瞬間吸引參觀者的眼球:

它還可以根據不同應用場合、不同牆面尺寸量身定制尺寸,也可以根據需要設置不同的互動內容:

從成本和互動體驗效果來看,這是一種極具性價比的展示方式,而且後期維護簡單、成本低。

電子墨水螢幕投影牆將現代化的聲光電技術、隔空互動感應、創意展示內容有機融合,呈現出滿滿的科技感,讓人嘆為觀止!

看完這個電子墨水螢幕投影牆,你覺得這玩意兒有市場前景嗎?歡迎留言說說你的看法。

歡迎預約 BOOX 電子書門市體驗活動👉https://forms.gle/gJvKPcpmk3PK4BUs7

BOOX 線上購買👉https://bit.ly/2UVsSxa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