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了:文石 7.8 吋電紙書新品 BOOX Nova2 即將發布!

日前文石 BOOX 正式官宣:7.8 吋 BOOX Nova2 電子書閱讀器即將發布,新品發布會日期定於 3 月 23 號,將採用線上發布的方式召開。

眾所周知,BOOX 是目前市面上產品線最全的閱讀器老品牌,目前在售的電紙書型號主要有 6 吋 poke 系列、7.8 吋 Nova 系列、10.3 吋 note 系列、以及 13.3 吋 max系列等,可以滿足各種閱讀需求、適配各種閱讀場景。

去年下半年,BOOX 率先推出了高通方案、安卓 9 開放系統的電紙書產品,將電紙書的性能拔高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高度。但這個”頂配硬件套餐”僅應用於 BOOX 大螢幕設備,分別是 10.3 吋的 BOOX Note2 和 13.3 吋的 BOOX Max3,主要面向的是有大量 PDF、大文檔、專業文獻閱讀需求的專業用戶。

10.3 吋 note2 電紙書

13.3 吋 max3 電紙書

然而,大尺寸設備無論從利用率、性價比還是便攜性上來看,對純文字閱讀愛好者而言都不甚友好。網友們一直期待BOOX能將高通 CPU、安卓 9 開放系統下放到中小尺寸,以適應安裝使用各類 APP 的性能需要。此次要發布的 BOOX Nova2 就是廣大需求用戶一直翹首以待的產品。

文石 Nova 系列的上代產品 Nova Pro 首次在中小尺寸上應用了”手觸+筆觸+前光”三合一方案,是業內第一款帶 4096 級壓感手寫功能的 7.8 吋電子書閱讀器。新一代產品 BOOX Nova2 除了具備上代產品的功能外,將在操作流暢度、觀感、續航、手寫、內存等方面都有著新的突破。

新品 Nova 2除了硬件和系統的升級外,軟件層面的優化和創新,將會是本次新品發布會的一大看點。據官方透露,本次發布的不僅是硬件產品,還有最新版本的 BOOX OS 2.3 系統。新版軟件系統除了在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方面有了全面的升級外,還將有首次推出的 BOOX 助手 APP、BOOX 雲服務等,看點滿滿!

關於新品 BOOX Nova2 的產品的核心參數和功能細節,將在 23 號 19:00 的線上直播發布會上正式公佈,新品參數、性能、價格、發售時間如何,我們還是拭目以待吧。

更新:BOOX NOVA2 3/26 準時開賣👉https://bit.ly/2WFTYJQ

歡迎預約 BOOX 電子書門市體驗活動👉https://forms.gle/gJvKPcpmk3PK4BUs7

BOOX 線上購買👉https://bit.ly/2UVsSxa

You May Also Like

More From Author

+ There are no comments

Add yours